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2021
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工作会在宜宾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11:45:37 浏览:
    为了深入贯彻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相关精神,加强成渝地区创孵载体的交流与学习,6月4日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工作会在宜宾市召开,本次工作会由科技厅指导,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主办,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共同承办,宜宾市科学技术局和重庆孵化器协会共同支持,来自川渝两地近160家联盟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四川省科技厅、宜宾市政府、宜宾市科技局、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特别邀请重庆市孵化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宜宾市政府相关负责人首先致辞,对本次工作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介绍了宜宾市科技孵化载体的发展情况,四川省科技厅高新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省科技孵化载体的发展情况并对载体及联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四川省自然资源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对联盟2020年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就联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本次会议对获得“2020年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先进集体”60家成员单位进行隆重表彰,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人员也就四川省孵化载体评价情况进行了通报。在“区域分享”环节,分别由宜宾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对宜宾市双创环境现状进行介绍,重庆孵化器协会相关负责人对重庆市孵化器现状进行介绍。在“载体交流”环节,由成都盈创天象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创业学院、重庆科炬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的载体代表进行了精彩的经验分享,整个会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本次工作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联盟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联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挥好引领效应,加强成员单位间的交流、学习、借鉴和互动,建立起有效的协同发展机制,为我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