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2021
四川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攀西片区培训会 在西昌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11:44:19 浏览:
    2021年6月9日,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凉山州科学技术局协办的“四川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攀西片区培训会”在西昌市举办,培训会得到了西昌市科技局和西昌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大力支持,攀西片区科技主管部门及相关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国家税务总局凉山州税务局所得税科、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与创新发展促进会的有关专家,围绕“四川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及创新政策解读”、“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政策及应用”等政策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会企业更加深入了解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相关政策,引导企业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提升了企业申请备案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积极性,对推进攀西片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