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2017
众创空间联盟成立 助力创客创新创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8 17:52:20 浏览:
  
         3月10日,泸州市众创空间联盟成立大会暨2017年工作会在川南(泸州)科技成果与专利技术实体交易市场项目演示大厅隆重举行。该联盟由泸州市技术转移中心、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菁泸汇壹间文创空间等4家国家级、3家省级众创空间发起,市科知局审核批准,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具体支持指导而成立。
         本次众创空间联盟成立大会由泸州市众创空间联盟筹备工作组承办,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泸州市众创空间联盟章程(草案)》、《泸州市众创空间联盟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会上,市科知局领导为泸州市众创空间联盟理事长单位、常务副理事长、理事单位和联盟成员单位正式授牌,首批成员单位35家众创空间有了“娘家”,创新创业者也将得到更多的优质服务。泸州市众创空间联盟将立足泸州,面向全国,是服务于众创空间的创新创业组织,旨在提升众创空间的整体发展水平,推动区域创新创业服务资源开发共享,为草根创新创业者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助力泸州众创事业的发展。
        市科创中心、市信息化办等与会单位负责人及专家学者表示,泸州市众创空间联盟的成立,是集各方资源合力服务创新创业的新举措。联盟通过集成并发挥各众创空间的优势资源,能够实现合力发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新形态的综合服务,将从整体上提升我市对创新创业的服务能力,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推动我市“双创”工作迈向新台阶。
                                      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