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8
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培训会在德阳市旌阳区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8 09:27:00 浏览:
        1月12日,由德阳市旌阳区科技局和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旌阳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旌阳分中心联合承办,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德阳众智科技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支持的“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培训会”在德阳市旌阳区成功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贯彻落实《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推动旌阳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信息处王涛老师主讲,旌阳辖区内的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等相关人员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王涛老师详细解读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的政策、指标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服务平台具体操作以及现场对企业家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会议还针对全区科技企业评价、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讲解,政策实用性强,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