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2021
“LDSWFL-180型饲料超微粉碎机研制” 科技成果评价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16:29:15 浏览:

    2021年6月24日,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专家对四川利达华锐机械有限公司完成的“LDSWFL-180型饲料超微粉碎机研制”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同时,会上开展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项培训。
    评价会的专家组由四川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大学和成都工业学院几个高校的专家组成。
    专家经过评审,四川利达华锐机械有限公司采用粉碎、风力筛选和分离的一体化结构形式,可同时完成粉碎、风力筛选、分离以及再粉碎过程;利用齿圈和锤头的斜齿结构以及在耐磨板中设置导流结构提升耐磨盘耐磨性能,提高了粉碎效率;通过内置消音装置和创新的消音结构设计有效降低了噪音污染;通过添加防共振平衡结构确保轴承座各方向的平衡,提升了整机稳定性;获得了系列相关专利。该项目整体技术在饲料超微粉碎领域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其中粉碎效率、节能降噪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经专家组全面审核,一致同意“LDSWFL-180型饲料超微粉碎机研制”通过科技成果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