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2019
成功举办四川省高新区评价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10:50:19 浏览:


    为推进我省高新区评价工作顺利进行,8月28日,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在成都召开四川省高新区评价培训会。我省现有国家级、省级和纳入国家审核公告目录的共24家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参会,本次会议由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丁昭洋主持。
    会上,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赵源对《四川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园)区评价暂行办法》和《四川省瞪羚企业培育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2年)》两个文件进行了解读,会后,各高新区代表就两个文件的相关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培训会得到了参会高新区代表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培训,各高新区明确了评价相关统计数据及材料的填报标准,增强了各高新区数据和材料填报的准确性和规范性,对高新区评价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