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2019
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培训会在资阳和自贡两地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7 15:26:50 浏览:



    为贯彻落实《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有关规定,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顺利开展,不断壮大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队伍,根据四川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的工作部署,2019年7月9日和11日,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分别在资阳市和自贡沿滩高新区召开了科技型中小企业专场培训会,培训得到了资阳市科技局和自贡沿滩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两地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培训对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18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2019年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评价流程以及科技成果评价进行了专题讲解。针对目前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培训还专门邀请了相关专家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市值评估、研发费用支出财务管理、知识产权培育规划等方面开展了专题报告。
此次培训,参会企业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以及估值融资、财务管理、知识产权的相关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培训效果良好。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