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2019
“四川省签约高校科技项目路演”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0 11:09:58 浏览:
    2019年5月24日,由四川省科技厅指导、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主办的“四川省签约高校科技项目路演”活动在四川省人才之家二楼大厅成功举办。科技厅基础研究处丰伟处长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省内各有关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金融创投机构和科技服务机构的39家单位共1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路演的10个项目分别来自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四川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活动邀请了云石资本、金泽资本、绎达资本、合力投资、成都技转集团等机构的知名创投专家对项目进行点评分析。同时,会上还向大家开展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场培训。本次路演的项目涉及领域广、创新性强,现场多次引起大家共鸣,气氛热烈。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扩大了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的影响,同时对推进四川省签约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也将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