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广安、攀枝花赛前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0 11:11:52 浏览:



 
    5月21和5月24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组委会会同大赛创投机构投资人和知识产权专家分别在广安市和攀枝花市对准备报名参加2019年大赛的企业进行了相关的赛前培训。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省级创业导师岳钧就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平台资源、四川赛区赛程、优胜企业给予的政策支持、本届参赛资料的填报进行了介绍;成都海成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历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刘余魏就企业商业计划书的撰写与优化、创业企业的融资策略以及企业如何进行路演进行了讲解;重庆中之信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成都分所执业专利代理师谢毅对创业企业的核心知识产权的保护和营运进行了分析。广安和攀枝花两地有参赛意愿的企业负责人和各区(市、县)科技管理部门的同志共计200余人参加。四川赛区组委在接下来还将在省内多个地区组织开展相关培训。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