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7
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培训活动在广汉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7 17:31:57 浏览:
       11月30日,由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德阳高新区西区党工委主办,四川广汉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广汉分中心承办的“献礼十九大,跟党一起创业”暨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培训活动在六脉创投空间正式开幕。活动邀请了“赢在中国”栏目沙盘竞赛方案总设计师、教授谭俊峰前来授课,来自园区和孵化器共计35名中高层企业管理决策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分组博弈、角色模拟、沙盘推演等形式,使培训学员们对企业的经营本质和内在逻辑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有效地增强了学员们的全局意识、市场意识和协作意识。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互动性强,知识面广,是德阳高新区西区党工委、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广汉分中心、创服中心党支部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的创新性尝试,受到了全体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