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22
绵阳市安州区 | 搭建用工平台 助企富民双“丰收” ——绵阳市安州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企业用工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2 15:01:12 浏览:
    2月28日,绵阳市安州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工业企业环龙公司到塔水镇白庵村开展用工现场招聘会。活动当天,来自塔水镇白庵村100余名剩余劳动力和返乡务工人员纷纷到现场参加此次招聘会。
    为帮助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生促中心一方面掌握区内企业的用工需求,另一方面走访摸清联系的村、社区群众的务工愿望,并安排部署用工现场招聘会。招聘会上,四川环龙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运行情况,以及本次招工的人数、条件、岗位以及待遇等内容,现场解答了务工人员的询问,前来参加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人头攒动,实现用工单位和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交流。
    此次招聘会环龙公司将提供160多个就业岗位,下一步,还将持续加大环龙公司的招工宣传力度,支持本地企业发展,不断优化用工环境,解决用工难问题,帮助群众就近就地务工就业,实现就业稳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