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2022
“GNSS 远程超算平台”项目 科技成果评价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10:42:42 浏览:
                                                              
    4月27日,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专家对四川中科川信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的“GNSS 远程超算平台”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评价会的专家组由相关高校、院所的专家组成。
    经专家评审,项目提出了GNSS数据微分迭代滤波计算方法,研发了GNSS数据远程超算平台,实现了远程海量GNSS观测数据的动态和静态高精度定位的全自动化实时处理;项目研究开发了一种高度集成的GNSS数据超算一体机,实现了GNSS数据高效处理一体化;项目基于公共通信、RDSS和边缘端自组网技术,研究开发了新型网络GNSS差分定位设备,解决了在无常规通信网络下的全自动高精度差分定位和数据传输问题。项目成果成功应用于高精度测绘、形变监测、导航定位等领域,经济与社会效益显著,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经专家组全面审核,该成果整体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在高精度动态差分和静态基线全自动解算速度和精度上达到领先水平,一致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