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2020
科技型中小企业川东北片区培训会在南充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3 14:17:06 浏览:
   
   2020年9月2日,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在南充市召开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川东北片区培训会,培训得到了南充市科技局和南充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大力支持,当地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及相关企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天府股权交易中心、南充市税务局等单位的有关专家,以“四川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及创新政策解读”、“科技型中小企业挂牌融资操作实务”、“双循环格局下的产业发展与技术转移及其情报分析”、“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析与实操”为题进行主旨报告。
   此次培训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快推进川东北片区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评价入库。我中心也将在科技厅的指导下,继续做好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的各项服务,为推进我省科技创新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