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20
推荐大赛项目凸显成渝双创协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15:21:08 浏览:
    近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选拔赛泸州分赛暨泸州市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预赛在中国酒城国际人才港成功举行,由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推荐的泸州忆家香食品有限公司项目“豆痴酱油”和雾城(重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项目“雾社”中国首席高端球鞋物色专家两个项目,分别取得了创业项目组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创业项目组决赛。
   赛前,我中心精心组织省、市创新创业导师对参赛企业就项目团队建设、技术创新性、盈利模式等进行专业辅导,提升了参赛企业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增强了参赛选手的路演能力和信心。我中心坚持泸州科技双创工作积极融入我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创新先行区”的思路,积极打造协同创新孵化平台,引导我市孵化载体成为辐射泸渝合作的重要平台,推进了泸渝两地的科技双创合作。
 
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