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9
资阳市成功举办第四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9 16:15:26 浏览:
    
    11月4日,由市委组织部、市科学技术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等相关部门联合主办的四川省第四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资阳市初赛暨资阳市第三届大赛在雁江区科普大学举行。
    大赛参赛选手为各县(区)推荐的在农村创新创业、脱贫攻坚、带领乡村致富振兴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涉及种养殖、经营管理、新品种、新技术应用等相关领域的各类农村创新创业者。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个人陈述、评委提问、PPT等方式进行路演。由大赛组委会各成员单位领导、涉农专家组成的评选委员会,根据选手的个人陈述及回答提问情况进行打分。最终,评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大赛组委会向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数额的奖金以示鼓励。
    此次大赛以“创新创业展风采乡村振兴放活力”为主题,以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以激发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热情为核心,示范引领更多的农村乡土人才成为创业致富的领头人,努力为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增强乡村产业发展新动能。
 
 (资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