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2019
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南充)现场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4 14:20:48 浏览:
    
    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南充)现场挑战赛已于2018年12月27日在南充天来大酒店成功举行。赛事是由国家科技部指导的全国性赛事,科技部火炬中心、四川省科技厅、南充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南充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承办,核心服务机构南充生产力促进中心全程参与了赛事的各项服务工作。
    赛会现场有来自北京、上海、重庆等16个省市、131个挑战团队与南充46家技术需求企业,国家科技成果网、四川生产力促进中心、四川省农村科技中心、西南技术转移中心等相关服务机构,以及邀请的嘉宾观众共4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赛。
    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段俊虎、成果推广处处长徐轶,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杨品华、成果处副处长刘忻,南充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南充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大纪,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杨雄,南充市政府副副秘书长陈俊,南充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赵秀清局长等领导出席大赛相关活动。
    现场挑战赛期间,共为59个技术难题寻得解决途径和合作伙伴,成功签订意向性合作协议59份,涉及金额7795万元。
    这届挑战赛成功对接的项目,国家科技部、省科技厅和我们市政府将以科技项目的形式进行支持,支持合作双方开展研发攻关,解决技术难题,形成科技成果,开展成果。对于未成功对接的技术需求企业,市委市政府在国家科技部、省科技厅的支持下,将创新方式,继续支持企业想办法解决技术难题。真正实现这次中国创新挑战赛(南充)的主题:破解技术难题、促进产业发展、助推大城崛起。


 


 
(南充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